新年快来临了,大家是否都赶着办年货呢?

随着农历新年临近,大家开始为置办年货忙碌起来。

到处的年货市场,茨场街及大型购物商场人头攒动,人山人海

每人都提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满载而归

而且大大小小的商场,商品琳琅满目,吃穿用无所不包

到处都弥漫着喜庆的气氛。

不管行情如何,有没有花红,总也要过日子也要过年吧!

为家里办办年货及把家里布置一番,挂些小饰物之类的,这样才像过年嘛!

走,一起出去逛街办年货去。。。。。

P/S:我前天及昨天大致已买了一些年货,也把我的花红“花”掉了一大半

虽然今年的花红少得可怜,但好过没有吧!至少还能帮补我一下囖!

不至于大出“血”要另外“挖”钱出来。

以下就是我买的一些年货啦!

这是我卖的"份",如不够或还有其它的如:-卢柑,腊味等等的就不关我的是啦!那些就等我其它的姐哥弟买囖!

IMG_1817.JPG 

这些呢!是帮爸妈买来送给几位很close的亲戚的。

IMG_1820.JPG 

礼品加上以上的东西已用了我四五百块钱,还没加上自己的新衣鞋和

爸妈的侄儿女的新衣鞋呢?还有还有最重要的给爸妈的花红,hmm.mm还有就是回家乡的费用等等

算算一下大概都要花上一至三千块钱吧!??要命。。。希望别超出预算才好。。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