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至今天,都在与NEW ACCOUNT SYS.搏命

只为了能赶在这星期,

4间公司里的其中一间账目来个YEAR END CLOSE2008&2009年)

然后拿去AUDIT,以便能赶得及在2月头呈交给“上头”

免得迟交,而罚款,也免得被“茶室老王子”鸟。。

唉!就因为这样“赶法”,头一次用NAS的我被“整”得很惨

真的弄得我一个头两个大。。。。

打错了一个CODE,害得我全盘账目出问题。。==’

PRINT OUT几十分的东西也要从新PRINT过。。555

我的妈呀!别再有问题了才好啊!

希望YEAR END CLOSE能顺利在这星期完成

AUDIT能没任何问题,安全过关呈交

好让我暂时能放松一下,好过年。。。

过年回来后,再与其它三间的账目及NAS搏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