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了,他在MV里的最新造型(化上烟熏妆)

那造型把我吓了一跳

我无法接受他的“改变”

他的改变与我认识的他“差”好远哦!

简直是两个人耶!

感觉。。不。。是。。。那么滴好。。。

虽然我无法接受。。。。

但。。他的改变~新尝试~确实成功了,不让人把他和他做的角色混为一谈

也摆脱了花美男的包袱~让人知道他不止单单是“花瓶”而已

他还可以担任任何的角色~丑态毕露的。。搞笑滑稽的。。恶霸。。等

或者穿上任何不适合他的衣服,画上任何不适合他得彩妆

他是很应该尝试这些各类的“造型” & "改变”的

毕竟他才22岁,是很应该要多面化的。。。。

演艺路并不好走啊!?

加油啰。。浩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