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到来了。。。踢到来了。。。哈哈哈

2008/2009年的英超冠军~曼联~要来马来西亚了

7月~这支世界级的球队就会来到大马

我无需去到英国就能见到我的偶像球星

世界级的球星噢!呵呵。。哈哈

太棒了。。太赞了。。太兴奋了。。太。。。。

最重要的是门票不会太贵,在我的能力范围内

。。。但前提是必须找个人陪我去看才行

不然自己一个女孩子去,在哪里喊着go go go滴!很怪ho

该找谁陪我去看呢?!伤脑精。。找大姐夫,但他是支持阿申纳的

找帅帅的大表弟陪。。但这小子却是“几头蛇”,除了曼联,他全都支持

就是要跟我唱反调。。。气死人的小子。。。。

哎哟喂阿。。。该找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