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

两个完全不认识的人,但彼此都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

没任何的交流/沟通…甚至是普通的点头打招呼都没有…..

但,却因让他帮我剪了个俏丽短发后,

就在那剪发的短短1个小时里,他就成了与我很聊得开的“朋友”

他现在每天晚上,乘无工作时都会过来我店里“八”呢!

 

我的人是比较慢热的,而且也很被动,决不会先去认识人的。。。

因我不知道也不会怎么找话题去认识“新”朋友

我不像有些朋友那样,不管见到谁~认识的不认识的都能聊上几句,甚至成了朋友??

 

我总是不明白为何她们可以找到话题与陌生人聊呢???

我却想破脑袋也想不出“话题”来??我还蛮羡慕我朋友的

这样的人才可认识到比较多的朋友,不像我“闷咔”一个。。朋友不用说是。。少之又少咯!?

 

但这次认识了他,却也吓了自己一跳。。

因我很难得的能和刚认识的“男性”朋友聊得那么开

而且无需我想破脑袋找话题聊。。

自动脑海里就会浮现想要聊得东东。。

感觉就像认识他很久是的。。无形中话题感觉上也变多了。。

所以还蛮高兴认识了“他”。。。一个不像20岁的小朋友A-KI

也很感谢他帮我剪了&设计了这头我超满意的“短发”~谢啦~A-KI小弟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缘分吧!?彼此的“缘分电波”终于连接到了,所以才能成为朋友

超奇妙的,不是吗??!!

 

不知我的“男友”缘分电波会连接在哪一个人身上呢??何时才连接得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