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挽拒了朋友的邀约,独自一人漫无目的的走

走着走着。。我竟茫然了

我站在原地,想。。。。。。

何处是我容身之处呢????

我该去哪儿呢???

想到头疼了。。心慌了。。

我竟然只想到一处,能容身~而让我自在的地方

而那里却是我一直想离开的地方~公司

呵呵~多好笑啊!不是吗?!一个我一直想逃离的地方仅变成了我的“容身处”

一个能让我自在、无需压抑自己个性的地方。。

有话大声说,不爽~就大声讲,动作要多大、多粗、多激动、多肉劲都没人会介意

也没人会怀疑我在发飙。。发脾气。。没人会质疑我任何的表情动作

他们只会配合着我或做得比我更“放”。。多么自在的打闹啊!。。

他们也绝对不会假装与我熟络,更不会在我背后把我刺得满身伤

原来这里(公司)才是我这种~粗暴型的人该呆的地方

我现在才知道~公司才是我的“家”~呵呵。。可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