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想。。回到之前的生活

回到我自己的小窝里

回到自己所设的堡垒里

回到我宅女的生活里

关在自己的堡垒里,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

想出来时就出来与大家相聚

不想出来时,就当个快乐的宅女

要做什么、看什么、要发脾气或发飙都可在自己的堡垒里做

无需理会别人。。。可能它们任会对我有评语。。有不满

但无谓了,因我已自由自在的活在我自己的小小世界里了

外面的“风雨”对我已构不成伤害了

最重要的是我终于可回到我自己的小窝里了

少点见面,就少点争吵,少的交流,就少点误会。。

我能逃离吗??回到之前。。????

我能出走吗??回到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