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货真价实的女人

别拿我当男人或麻吉看待

致使我是你们的“麻吉”,你们也应该知道我是女的

致使我跟了你们十年有多,但都请你们别当我没“到”似的

请你们尊重我

有礼貌点

这是必须作的

please。。请你们上厕所时把门关上 (没礼貌)

please。。请你们要看色情片时,把音量关小点 (吵)

please。。你们看就好,别叫我过去一起观赏 (晕)

please。。你们在讨论,你们的风流事时,请别拖我下水 (无辜)

请你们。。好人做到底,别为难我 (呃。。我还是别妄想你们能当个“好人”的好)

唉!。。。我惟有自认倒霉,认识/与你们工作 (佩服自己能与他们共事,那么久。。)

但,至少你们也把我当个女人看~好不好。。。。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