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明明是已知道了的

但,却不能明讲、明问

不能关心、不能陪伴、不能做“该做”的事

必须让自己当作“白痴”一样~(装白痴)

必须逼迫自己“假装”没这件事地,与她/他一起

很辛苦。。。。。

我知道,他不让我知道是不想多一人为他担心

但,朋友要来干嘛的呢!?

不就是在你最困难时,陪伴你度过艰难时刻的吗!

难道我跟你那么多年的友谊是作假的哦!

难道我只能跟你度富贵,不能跟你度患难吗??

我其实很气你。。气你的隐瞒。。气你宁愿让自己独自去面对,也我让我知道。。

你这样弄得我,更不好受。。。

有朋友的支持+陪伴,好过你独自奋战

很希望你愿意开口与我倾诉

但,我不勉强你。。。

你想说时,我很愿意当那聆听者

只要你愿意。。我随传随到

愿你一切都能顺利“解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