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时间+地点,好像为我而订似的

满意到我。。。飞上天了。。。

327、下午4点、One World Hotel, C/Level Maple Jr. Ballroom
First Avenue, Bandar Utama City Centre,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哈哈哈。。。太合我意了

我能安心陪妈妈去沙巴扫墓了

327期待这天的到来

我又能再次见到老大了

而且还是个闭门见面会噢!!

总于如愿能与老大一起“玩乐”+“合影”了

愿当天一切顺利

超级~期待期待。。。happ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