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想像他们一样。。

停工追看支持队伍的球赛噢!

我也要JOIN你们一起看。。可以吗??!!

但。。唉!肯定被王子“鸟”死

而且我也没那么不理智啦!为了追球而舍弃“饭碗”

我迷球还没迷到那么够力+离谱啦!

但,还是蛮羡慕他们的咧!!!

哇!如果能JOIN他们一起看就好啰!

(在发白日梦中。。。)

~东海与SJ停工留在宿舍看世杯

~Rain与员工们约在家里看比赛

~敏镐相约好友在事务所看球赛

唉!我却在家里。。梦想着与他们一起看球

差别好大噢!

别说没帅哥陪看球

我连直播赛事都没得看咧!!!5555。。

惨毕了。。只因我已把有64场直播赛事的收费电视台给“potong”了

唉!。。。。我还是继续发我的“一起与帅哥看球梦”算了

以填补。。无球可看的“瘾”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