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的部门超静的咧。。

因王子又出游了

HONEY忙着负责王子交待的JOB,到处趴趴走

老老板又在PRODUCTION很少下来

又遇到4年一度的“世界杯”

生意“静”到吓人。。

所以我这里变得“风凉水冷”

我应该是觉得,很高兴,很RELAX,很自在才是啊。。

因没人盯着我,不用每天听HONEY在我面前说三字经

不用每天都跟HONEY“打情骂俏”

但。。。我却不高兴

因没人“盯”着的我,变得很懒散了

没人跟我一边“打情骂俏”一边工作的我,

让我对着那些千篇一律的工作都“闲”

不想做工。。不想动。。不想想公事的东东。。

一直坐着发白日梦。。简称-神游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但,就是提不起劲来嘛。。

所以,我突然好希望。。。

王子快回来。。HONEY也别到处走。。

老老板。。嗯。。您老人家还是继续在楼上好了,我不想见到你

我宁愿被他俩兄弟,盯、刺、骂、讽、揶揄。。。

这样我才会很勤劳的工作,不至于那么的懒

厄。。。厄。。晕。。。

555。。5我是不是有病哦!?

为何要这样我才能变得勤劳工作咧。。。

我有被虐倾向哦!?晕。。。唉!无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