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弟說:"我胡思亂想",是嗎??我是嗎??是誰使我"胡思亂想"呢?不就是他哥囉!

而且,我也不覺得我是胡思亂想呀!他哥明明就認定我是這樣的人.我在這工作了那麼久,他哥還不了解我嗎??

我从來沒想過,要在他們公司里得到任何不屬於我的東西,我只想安安份份的~問心無愧的,把他們交代的事情完成而已,

其它的我一慮想都沒想過.

只是万万沒想到,我用"心"對一個人,那個人反而用"屁眼"對我.

正如一個朋友說的:"老闆永遠是老闆,他不可能成為下屬們的知己的".

對啊!我真傻,而且愚蠢~到現在才明白,

用那麼多年來明白這句話,會否太長了點呢???

我真是超失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