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日}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曲

词很感人。。曲很动听。。

本人很喜欢听大多用钢琴做主音的歌曲

主唱人“厉旭”,没一点唱功也无法“一(人)对一(琴)”的唱好这首歌

希望还能听到他~厉旭,个人更多的作品

春日

就像那天
温暖的风静静吹
你最喜欢的蔷薇
就这么出现花蕊

不知不觉
季节又来到春天
窗外鲜艳
我却只想 钻进回忆冬眠

远远想你 远远想你
想你会在哪里
每一分 每一秒
其实都想念你

一点一滴 一点一滴
每天身旁的事情
每一切都让我 想到你

你的房间
你气味带来安慰
怕手中玫瑰
芬芳艳慕你香味

消失不见
你曾住在这空间
闭上眼睛 拥抱过去
没有你在我身边

远远想你 远远想你
想你会在哪里
每一分 每一秒
只是都想念你

一点一滴 一点一滴
每天身旁的事情
每一切都让我 想到你

一小时 像二十四天
相信有天
春天阳光 代替泪水
照耀我心里面

远远想你 远远想你
你就在我心里
在远方 你那里
每天都像春季

Sunrise Sunset, Sunrise Sunset
我在等你的奇迹
和你相聚不再是梦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