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假期回家乡,只有一个字能形容,那就是~累

为甚么呢?1.星期六放了工,大约2.30分开车回家,如我所料“堵车”了

原本只需3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却用了怎5个小时才回到家乡,你们说能不累吗?

真的是超浪费时间与精神啊!(没法~不然不回吗?)

 2.回到家后,那两个魔童就爭着要抱抱要陪玩耍~要这样要那样滴! 把我折腾得累个半死。

 3.朋友当晚打电话给我姐问我们明早(日)要不要一起去看日出(日出=我眼睛发亮了)

原先因真的太累了,而拒绝了看日出的邀约,但过后表妹吵着要去~也惟有奉陪去囖(其实超想去滴!)

 12点多一点才上床睡觉,感觉还没睡熟就被表妹叫起床了,5点~哎哟喂呀!何苦拿罪来受呢?? 好累好想睡哦!

结果我们三人(我,姐和表妹)戴着一对“熊猫眼”跟着朋友&他的爸爸,表弟和表弟的女友一起出发看日出去了

大概半个多小时就已到达山上了,我从来不知道在自己的家乡还有那么高的山哦?

 而且从高处往下看还能看到整个家乡的原貌和邻近的村落哦!美及了

我们几个人就在高处边聊天边拍照等待着“咸蛋黄”的出现 好期待哦!

这次是我第三次早起看日出了,之前的两次都看不到,这次非看到不可 左等右等,结果还是和前两次一样没能与“咸蛋黄”见到面,有点失望哦!

 我想今年我与“它”是无缘见面了,等来年吧!我一定会见到你滴!

(咸蛋黄你在哪吖!为甚么你不出来见我)

IMG_1664.JPG 

IMG_1667.JPG 

(我们在等着你呢!你就给点面子,快快“升”出来吧!)

IMG_1657.JPG 

(你真的是很不给脸哦!不出就不出~本小姐不等了不看了,我要回家睡觉觉去耶!)(气+失望)

IMG_1669.JPG 

日出看不成,原想回家睡个回笼觉滴!但。。。魔童醒了 。。555。。55。很惨。。又不能与我的爱人“周公”见面了55。。5

到了下午答应姐陪她去剪头发,左等右等,等到自己也跟着剪了~在等待和折腾中,我的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4.星期一早上,已交待过家人别那么早把我叫醒,但天不从人原~朋友七早八早morning call叫我起床出去吃早餐

哎哟!要与爱人相处久一点都那么难哦!累呀!

5.因害怕太迟回KL会堵车堵得猛,所以提早收拾东西回上KL,但好像不管几点回都一定堵车的,也一样堵得猛。

结果我们也同样的在停停走走的状态下,用了5个半小时才到家~累~累~累 为何我这次的假期那么滴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