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我没想到你会这样说我,我跟了你那么久~难道你还不了解我吗?

我对你非常的失望,如我真的什么都跟你讲钱/计较的话我早已经辞职不干了,

外面公司给我的薪金比在你公司的薪金还要高呢!为何我不走~只因已习惯与你们一起打拼,与你们产生了兄妹情,

也觉得很愉快(渐渐少了)不舍得离开~即使压力&工作量越来越大我都忍受下来了。

从我第一天进你公司上班到现在已11年了吧!我从来也没跟你提过“钱”的问题,你给几多我拿几朵,从没怨言。

在我的记忆中我只有一次因薪金的问题和你吵而已,但我觉得当时我没错,

那是我应得的呀!你一间一间公司这样开,而每间我都有处理事务很应该拿薪金啊!做三间公司的事务,拿一份新水,

你们不觉得对我不公平吗?难道要我白做,不拿工钱哦!所以我当时的要求没错呀!

将心比心如果你是我的话,你会当傻佬帮别人白做而不拿薪水的吗?

我也要吃饭,供车,供屋,给钱父母还有toll & parking钱呢?如我不跟你算,我要如何过活呀?我没错。

我觉得我真的很傻,为了你的公司~每天压力多到压得我睡不好,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呼吸困难)我何苦要拿罪受呢!

而现在你竟然这样认定我,我真的真的对你很失望,我是时候该为自己找后路了,

我也真的不想到时跟你“鸟”臭,因我真的当你是我大哥一样,我不想因一个“钱”字而失去你这个“大佬”。

现在的我该做的是~把你今天对我说的话忘记&别在去在意你那误解我的话语,

还有好好计划自己的后路,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